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顺利完成变电所、风水电及装饰装修改造分部工程验收

2020-06-01 20: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5月29日下午5时,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顺利完成变电所、风水电及装饰装修改造工程分部工程验收,本次验收由监理单位江南监理总监理工程师组织;建设单位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单位杭铁运营分公司,设计单位中国铁设、天津电化院,施工单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相关设备供应商,杭州市质监总站均派员参会。

2时30分,参建各方抵达既有临平支线乔司站,分组对新增牵引变电所、通风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动力照明、装饰装修改造工程进行现场验收,随后在我部会议室召开验收会。验收会上施工单位汇报分部工程验收自评报告,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运营单位对本次验收范围内的分部工程进行评价,各方达成统一意见,同意本次分部验收,并宣布本次验收范围的分部工程均合格,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

会上,杭州地铁集团机电部副部长谢锡荣高度肯定了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在既有线改造施工中的努力和成绩,赞扬我部始终秉承和发扬二局不惧艰难、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先锋传统。地铁集团及运营单位明确提出改造施工只能夜间作业,不得影响地铁正常运营。面对每个作业点有效施工时间不足2小时、夜间及雨雾高空作业安全风险大、风水电及装修改造作业面广且专业混杂等严峻挑战,公司领导及业务部门多次为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控提出宝贵建议;项目部领导日夜奔忙,设节点、谋方案、定措施、抓落实;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夜间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当日作业内容,次日白天组织沙盘演练,不断优化作业流程及施工组织,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制定有效处置方案。

历经近一年的征程,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系统既有线改造工程收官在即,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项目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9号线新线的建设施工中继往开来,敢作为、能担当、出成绩、展风采。(闵宇亮)

图1:变电所、风水电及装饰装修改造分部工程验收会

图1:变电所、风水电及装饰装修改造分部工程验收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