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1 19: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9时,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誓签名活动。

宣誓活动上,项目安全总监赵会海引领全体员工跟随集团公司各项目一同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全体员工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上,以铮铮誓言誓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优异。此次安全月宣誓活动,为培养和教育全体员工自觉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安全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焦柳项目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宣誓结束后,项目部还举行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员的安全生产理念,自觉践行安全价值观,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营造“人人注重安全生产”的浓厚生产氛围,使项目全员自觉将安全生产铭记在心中、体现在岗位、落实在行动上。(李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