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视频声声传牵挂,欢乐和谐庆“六一”—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南沙大岗项目欢庆儿童节

2020-06-01 19: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智益 吴凯 贺朦

“唯愿你,可以度日如闲逛,安然若假寐。浅笑挂梨涡,薄怒蹙黛眉”“快乐,健康,愿你平安成长”,一句句真挚的儿童节祝愿,表达了南沙大岗项目的“爸爸们”对孩子满满的爱。

因工作性质,大岗的职工们始终奋战在工程一线,不能时刻陪伴子女身边,六一来临之际,南沙大岗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儿童节专题活动,项目的职工在“六一”儿童节这特殊的节日里纷纷为自己的儿女献上最真诚的祝语,为有儿女的职工记录下一段段珍贵的祝愿视频,向“铁二代”们表达父母对他们最美好的祝愿与爱。

视频截图组图.jpg

本次视频寄语加深了子女对父母的理解,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也是送给孩子独一无二的成长礼物。自去年工会成立亲子协会以来,南沙大岗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于去年8月创建了亲子活动室,为在项目上的子女开辟了玩耍学习的小天地。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注重对留守职工子女的关心关怀和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监护、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企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的身边。项目工会将会继续探索亲子关系,亲人只有一世的缘分,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好的亲子关系是互相成长,相互学习,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肖智益 吴凯 贺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