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河安置房项目部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1 19: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云

2020年6月1日,为警示广大员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红河安置房项目部开展了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共2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宣誓仪式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两大部分组成。首先由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宣读了宣誓誓词,并在誓词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次,项目安环部长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讲话,并就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教导员工如何提高安全素质,防范事故隐患。

在过去两年,项目部连续获得了红河州和云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荣誉称号,施工安全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在后续工程施工中,项目部将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