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经营分中心举行施工技术推广应用和科技创新工作交流调研会

2020-05-31 20: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为不断提升施工技术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5月3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南宁经营分中心联合目前在建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行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技术推广应用和科技创新工作交流调研会。邀请到中铁南宁轨道交通 5号线02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艾厚军、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涛、智慧市政所主任李林、副主任彭柏权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南宁经营分中心副经理胡启弘同志首先介绍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公司简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工程业绩,着重就集团公司在“新基建”领域中的灯联网、新能源充电桩、特高压、5G基础建设等四个业务板块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展示,对一些大、中城市已经率先实行智能管控的相关情况、基本经验和具体成效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经理曾元同志主要就在建工程管理经验和创新技术应用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经验交流,就关于打造智慧城市过程中市政方面的一些施工关键技术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集团公司的施工能力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赞扬。认为我单位已经在同行业取得了领先地位,两家公司未来的发展理念有高度契合之处,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达到强强联合的目的。

此次交流会为公司在未来新基建领域技术管理人员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并通过对成果的宣传推广,达到了更好地宣传企业的目的,同时也为公司在未来市场营销方面拓展了思路和途径。(朱新钊、陈东珍)

施工技术推广应用和科技创新工作交流调研会 朱新钊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