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东西湖区领导调研指导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30 17: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东西湖区副区长郭小平一行深入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现场调研指导项目防疫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务局和安全监督站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项目经理谢振峰现场汇报工作。

在塔西路雨水箱涵现场,郭小平副区长听取了项目简要汇报后,现场检查了防疫设施和疫情防控“四个必须”落实情况,翻看了工程图纸、询问了进展情况。郭小平副区长对项目疫情防控落实和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赞许和肯定。同时指出,中部片区雨污分流工程是关乎东西湖全区人民生活幸福的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快速稳妥推进工程建设,有效解决项目难题。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个必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