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成功举办现场观摩会

2020-05-30 17: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杨莹洁

5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成功举办施工现场观摩会。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总经理李卫华,副总经理戴保民、高志明,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向阳,总承包指挥部指挥长许春尧,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等领导约100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团首先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土建3标承建的洪水河大桥桥面铺装及防撞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现场先进的施工工艺及设备;而后通过播放《张扁高速公路ZBTJ-3标标准化施工宣传片》,向观摩团展示了自2018年开工以来项目部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标准的应用,对施工质量、安全、环水保的管控措施,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及项目部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彰显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项目部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

随后,观摩团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路面2标水稳底基层施工现场,对3D-mmGPS摊铺仪现场应用、底基层养生工艺进行了观摩;通过观看《张扁高速公路ZBLM-2标标准化施工宣传片》,观摩团了解了3D-mmGPS摊铺仪在路面施工中的应用、环保型沥青拌和站的成效、振动式水稳拌和机的优势,从水稳料原材、拌和、装运、摊铺、碾压、养护全过程把控,全面提升项目质量建设标准化。

与会观摩人员在两个观摩点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人员对工装工艺的详细介绍,驻足查看一些工装工艺细节并展开讨论研究,提出诸多改进建议及意见,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在册。

观摩团对本次观摩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标准化施工,以管理为重点、以技术为主导,着力打造省级示范性施工单位。(江玲 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