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期间关爱活动

2020-05-30 16: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5月27-2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院内32名职工子女和家长携手参加,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考虑到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组织孩子们在家独立完成绘画、书法、写信、朗诵、唱歌、跳舞等儿童节主题活动作品,并为疫情期间仍在工地上复工复产的父母录制寄语视频,为他们加油打气,送上满怀思念和关心的祝福。

职工子女的想象力在精心完成的作品中一览无余,其中:有制作好的手工艺品,有水彩画、油墨画,有初显大家风范的书法作品,还有跆拳道、架子鼓、电子琴、英语展示、唱儿歌、诗朗诵视频等,饱含着孩子对在外工作的父母的思念之情。在合影留念的时候,孩子们开心地笑着、闹着,许下的最大愿望是希望父母工作顺利,经常回来陪伴自己,纯真、无暇的情感感染了每一个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家属。

活动结束后,基地工会、女工委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品。(李伟雁)

附件:1.合影留念;2.作品集锦;3.作品集锦1 ;4.作品集锦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