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广铁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0-05-28 19: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5月28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交流站站长王科琼一行6人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校企合作、就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合作交流,陕铁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石高峰等相关人员与嘉宾座谈交流。

车绪武代表学校对广铁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向嘉宾作了详细介绍,他感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铁路交通运输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王科琼表示,陕铁院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为企业输送了一批优秀可靠的毕业生,希望双方继续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陈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