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勤联动 筑牢安全屏障——西柏坡站派出所与平山县公安局开展路地联勤联动演练

2020-05-28 18: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路地公安机关协调联动快速处置警情的相关要求,构建路地联勤联动平台、深化路地联防护路工作机制,西柏坡站派出所与平山县公安局积极协调联系,深入探讨了涉铁警情接警处置方式,并制定了相关处置方案。同时,派出所与铁路沿线地方派出所协调沟通,共同商讨联勤联动应急处置预案。

5月27日下午,西柏坡站派出所与回舍派出所、西柏坡站相关单位进行了联合实战演练。

演练中,西柏坡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平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关于山体滑坡的警情通报,遂立即启动联勤联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联系回舍派出所、西柏坡车站,三方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拉起警戒带对现场进行封控和勘察,予以妥善处置。

此次路地联勤联动,西柏坡站派出所进一步增强了与地方公安、车站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形成了路地共建、共保平安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线路安全防控水平,为辖区线路治安筑牢了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