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和若铁路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6 19: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5月23日,新疆和若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项目部防控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来到项目部驻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以来对新冠肺炎的防控策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个人防护措施;检查了项目测温、口罩发放、办公区域、生活区域消毒、等相关防疫台账,以及职工宿舍卫生及通风情况。检查小组指出,疫情防控要全员化、常态化,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指导下,严格落实项目驻地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办公住宿环境通风等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和若铁路安全有序的推进施工生产。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项目部依旧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集团公司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保持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李锦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