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开放大道项目破土动工

2020-05-26 19: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广东广州消息)5月22日,为积极响应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5.28”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主要成员中标的黄埔开放大道中(东区规划十路—永和隧道南出口)建设工程和黄埔区开放大道北(永和隧道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工程,乘着全国两会期间的“东风”顺利破土动工。

此次动工的开放大道为纵贯广州市黄埔区南北向交通的大动脉,对内串联生物岛片区、临港经济区、科学城片区和知识城片区,是广州市域路网环线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属于既有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60km/h,道路标准段红线宽60m,部分路段按70m控制,双向8车道(部分路段6车道),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道路、路面、桥梁、隧道、给排水、电力隧道、人行天桥、绿化等。

该项目自中标起,全公司上下便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骨干力量、迅速调配人员设备、力求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主动对接当地政府部门、设计单位、业主单位以及监理单位。在5月20日,接到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5.28”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时,项目各项前期策划与准备工作均在有序、迅速、高效的推进当中,这才得以顺利破土动工,准时、保质地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开工当天,整齐的着装、火热的氛围引得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并不时在作业区外询问项目有关情况,纷纷点头称赞。这些充分彰显了广州公司作为央企、立志成为集团公司华南市场业内标杆的企业担当和良好形象。

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代表吴巨熊、广州市市政监理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陈卓鹏、周柯受邀现场观摩并全程参与了动工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