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质检站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5 20: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增娟

5月23日,甘肃省质检站联合天水市质监站、甘肃省公航旅天庄项目公司质检部,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部工地试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首先,项目总工对试验室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项目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对试验室各功能室建设、仪器操作规程、内业资料进行全面检查,对内业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最后,检查组要求,项目部要加强对工地试验室的管理,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对试验检测人员的培训,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对试验仪器、仪器使用记录、内业资料的检查,确保仪器正常运转、试验资料数据真实可靠。

项目总工表示,对此次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项目部督促试验室及时逐一落实整改,下一步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开展各项检测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施工。(宋增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