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干一百天暨争气夺杯劳动竞赛” 动员视频会顺利召开

2020-05-24 20: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阳阳

5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安全质量信用评价会暨经济案件警示视频会,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掀起公司施工大干高潮,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于当天下午召开“大干一百天暨争气夺杯劳动竞赛”动员视频会。公司领导、三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指挥部、分子公司、中心、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劝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移动视频终端”形式召开。

会上,公司通报了2020年1至4月份生产产值完成情况,宣读了公司“大干一百天” 施工计划,对公司四大区域及海外分公司生产产值目标、重点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以及基层项目做好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分别对公司开展“大干一百天暨争气夺杯劳动竞赛”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保落实力度。二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三是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全方位保安全生产。四是迅速宣传动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生产岗位。五是锁定目标,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六是积极破解难题,确保各项生产资源落实到位。七是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八是以现场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九是以高质量、大标段的新签合同额助力“百天大干”活动。

此次动员视频会议吹响了“大干一百天暨争气夺杯劳动竞赛”的冲锋号角,公司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饱满斗志和勇气,真抓实干、争分夺秒,狠抓工作环节、深挖生产效能,确保“大干一百天”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为全年生产产值完成及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基储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