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亳州:亳州市委政法委护路办督导高新区、谯城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20-05-24 20: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5月22日,市委政法委护路办副主任张亚珍、亳州站派出所副所长吕钦华在高新区社综局副局长石磊、谯城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峰的陪同下分别到高新区、谯城区督导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实地查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情况。

2020年5月22日督导组先后到谯城区古城镇、高铁古城东站,高新区第五管理区督导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实地查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充分了解近期铁路护路联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张亚珍同志指出,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具体,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强硬有力,特别是在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清理、火情隐患整治、爱路护路宣传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并坚持落实“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护路工作“日报告”制度,为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张亚珍同志强调,要继续加强护路队伍建设,完善乡镇、村护路组织机构,不断提高专兼职队伍的执行力,确保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在乡镇、村组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见成效。 要进一步压实护路工作责任,抓实队伍管理、线路巡查、护路宣传、涉路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面防范管控各类涉路风险隐患,认真搜集研判涉路情报信息,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前瞻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