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水务产业公司到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开展三服务工作

2020-05-22 22: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5月14日,绍兴市水务产业公司一行7人来到公司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部开展三服务工作。为了让来客更加直观立体地了解公司轨道交通业务板块,项目部播放了轨道公司形象宣传片。

会议就二号线管线迁改、水管接入以及个别站点水务产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如何做好服务协调、更好地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水务产业公司一行人表示,虽然水务产业与轨道交通行业有较大的区别,双方在业务上也存在一定差异,但公司的发展脉络、市场营销、管理制度、流程设计及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对于水务公司当前工作以及后续发展有着很好的借鉴和学习意义。

此次会议,既促进了项目部与外部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也拓宽了项目部管理视野、获得了有利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