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市地铁八号线工程胶州北站至观涛站变电所电通

2020-05-21 18: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睿 张倩倩

5月2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市民健康中心站、市民健身中心站、区间所五、观涛站送电成功,这一工程节点的完成,标志着青岛市地铁八号线工程胶州北站至观涛站变电所电通。

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科学编制详细、周密的送电方案,组建了送电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操作小组、试验组、安全防护小组、后勤保障小组6组人员,并对全体送电人员详细交底,明确分工,保证在送电环节万无一失。

在送电操作前,安全防护小组对全所设备、区间仔细检查确保变电所设备、夹层电力电缆及控制电缆状态正常,确认各送电变电所通讯畅通;一切准备就绪,送电作业开始,操作小组按送电操作卡片逐步执行送电操作任务;试验组紧随其后,检验受电设备运行情况;由青岛市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中国中铁青岛市地铁8号线项目总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送电领导小组全程指挥盯控。在各小组的默契配合之下,历时3小时,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此次送电任务。

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工期紧迫、施工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合心合作 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保持敢打必胜、不畏艰难的敬业精神和专业高效、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工期节点,为青岛市地铁8号线按期开通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潘睿 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