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龙岩项目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5-20 17: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5月16日,一公司龙岩A2项目以活动专题会为载体,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专题会上,项目部组织大家观看典型警示教育片《雪崩》,以直观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廉洁自律相关知识,传达了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反腐倡廉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签订2020年“个人廉洁承诺书”、“个人岗位廉洁风险防控表” 及“部门风险廉洁风险防控表” 。随后,项目以“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分别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理论的形式警示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底线思维”,不踩“雷区”,不碰“高压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强化学习,加强反腐倡廉意识的提高;党员干部则要以身作则,时刻将党章党规铭记于心,要善于触碰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个人廉洁从业,项目风正气清。

一公司: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