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箱梁预制完成

2020-05-20 17: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5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制梁场最后一榀箱梁顺利浇注,至此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制梁场全部672榀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历时406天。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制梁场共承担672榀箱梁预制任务,其中30m箱梁376榀,20m箱梁296榀;因桥梁分布不集中,箱梁预制任务繁重,项目部根据19座桥梁所处地理位置,统筹考虑架梁路线、存梁空间、混凝土供给、原材料供给线路,合理规划场站建设、安排箱梁预制顺序。 

自2018年6月场站建设,2018年9月17日成功预制首榀箱梁以来,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指标,吃透图纸,准确下料,细处着手严抓狠管,落实质量、安全、环水保等各方面管理要求,确保了预制箱梁全部合格。面对民乐县地区高寒、干燥、昼夜温差大的特点,预制梁场积极采用蒸汽养护措施,保证了箱梁质量受控,提升了模板周转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箱梁预制工作。

为确保张扁高速公路2020年年底通车的目标,项目部积极配合项目公司总体目标,根据项目公司箱梁预制任务划分,积极承揽了土建二标132片预制箱梁预制及架设任务,目前已为土建二标预制箱梁55片,项目部将紧扣项目公司箱梁预制及架设时间节点,确保在6月15日前完成箱梁预制,为项目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