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州交通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会在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召开

2020-05-19 19: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恩施州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谋划推进激发全州交通基础建设投资活力,5月18日,恩施州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盛僚、州港航海事局局长朱一进一行到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进行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巴东县交通局、公路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中铁七局企业概况、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工程概况、当前生产建设进度、防疫复工情况、制约项目进一步全面开工的主要障碍等,并征求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为代表的施工企业意见;会上还研讨了州、县两级主管部门如何进一步优化交通投资环境,激发全州交通基础建设市场活力等话题。

恩施州交通局局长杨盛僚就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快速推进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州、县两级主管部门要加快推进本项目剩余线路的开工前报批手续,为项目顺利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抓好当前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政策窗口期,全面谋划项目资金、行政审批等事宜;三是中铁七局项目管理团队要充分发挥央企的建设管理标准和速度,抢回因疫情影响的建设投资完成进度;四是项目管理团队要提高认识,规范项目管理各个环节,争做全州建养一体化项目的标杆,为恩施州建养一体化项目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作为恩施州18个重大项目之一,自本月初本项目245省道具备开工条件后,项目广大建设者夜以继日展开施工大干,加强人员设备等生产资源的投入,迅速打开了杨柳池隧道、黄家岩大桥等控制性工程的作业面,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