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认真瞭望保安全

2020-05-17 21: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存仁

近日,合肥机务段青龙山整备车间对王军机班认真瞭望,按章操作,及时发现险情并采取非常制动措施,有效防止一起可能发生的事故给予表扬及一千元奖励。

5月5日4时30分,机车司机王军、副司机王建庭值乘DF4-5151单机从虎山电厂铁路专用线去闸河站调车作业。当天夜里有大雨暴风出现,两人按铁路防洪安全要求,加强降雨期间的线路瞭望,当机车行驶至K2+200m处时,发现前方300米线路上横着一棵被夜间大风刮倒的大树,危及行车安全,立即采取紧急停车措施并通知上级部门。接到机车司机反馈倒树险情电话后,电厂,闸河站和虎山工区,立即组织人员感到现场紧急进行清障抢险,至5时30分处置完毕并恢复通车。

图为王军机班在检查车钩。(王存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