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活动

2020-05-17 17: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坤 黄超全

日前,包银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活动,活动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主持,这是该项目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二是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始终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注重自己的人格,严肃自己的言行,尊重自己的名声,珍惜自己的形象,诚诚恳恳待人,清清白白处世,认认真真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始终做到“有朝气、有锐气、有正气、有勇气”;四是加强品德修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有一股出新招、破难题、上台阶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始”,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防微杜渐。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书记苟小兵安排各办公室积极参与党风廉洁微视频,小品,三句半,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要求各现场组、拌合站、各部门可以联合创作。全员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别是女工委、团支部要发挥特长,积极创作。在搞好集中宣传教育的同时,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坚持不懈地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要把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与推动全项目整体工作、促进项目效能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工作体制。全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支部的要求,积极投身到这一活动中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营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姜坤 黄超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