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部召开安全质量现场会

2020-05-15 19: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溪、崔治辉

为提升工程质量,打造“品质铁建”,提高职工作业标准,规范职工作业方法及劳动纪律,5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在6号地块5号楼召开由项目部牵头的安全质量现场会,项目部各部门、各劳务队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安全质量现场会主要就6号地块5号楼墙体砌筑,内墙抹灰、厨房卫生间防水、给排水管道、门窗安装、墙地砖铺贴几个方面进行质量检查。会议由项部目常务副经理主持,作业队队长和项目总工程师从安全、质量、环保、工序、工艺等几方面讲解,大家相互交流,对施工中存在的难题现场进行解决,对各劳务对现场负责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期间项目部领导就楼层内所有施工部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认真教导项目部实习生如何规范使用测量仪器;对于检查测量不合格的施工部位严格要求施工人员按照图纸、规范、施工方案、技术交底重新作业。

最后,项目部领导要求安质环保部和工程管理部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改正。东乡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状况下,仍要保障施工生产的安全质量,稳扎稳打,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张文溪、崔治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