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举行施工临时用电专项培训

2020-05-15 19: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5月14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程管理部、安质部、物资部组成的二季度联合检查组,在兴泉铁路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针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相关知识专项培训,项目部全体人员及架子队、搅拌站、碎石厂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结合施工现场图文并茂、详细全面,大家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历时两个小时,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临时用电专项知识闭卷考试,并取得了全部合格的成绩。

1.jpg

通过这次培训项目部全体人员进一步理解、掌握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的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临时用电安全意识,为以后项目部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的设置、管理,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王希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