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伍登孝一行赴京原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15 18: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小金 黄涛涛

为保障两会期间施工生产安全,落实集团公司相关要求,5月12日至14日,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伍登孝带队、公司安全总监隗才琳、工程部、成本部、物资部等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对中铁二局京原项目开展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伍总一行在听取项目经理贺斌同志对整个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马上组织相关人员到达施工现场,对正在施工的电力、接触网、土建、房建、声屏障等专业逐一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随后检查组回到项目部驻地,对照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对项目部各部门的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对比检查。总结会上,公司各部门检查组人员从“两会”期间专项安全检查、工程质量专项检查、质量安全红线检查、“三体系”内审检查、工程项目管理稽查等五个方面对京原项目部在施工管理工作中的亮点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同时针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伍总对本次检查工作作出总结:此次检查主要目的是帮助项目部在施工安全、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出现安全质量隐患,特别是当前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项目各级管理人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施工生产中要开展常态化的安全质量检查工作,同时项目部要提前安排好两会期间领导班子值班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离开项目部;针对项目整体施工进度滞后的情况,项目部要不等不靠,未雨绸缪,积极主动联系业主、设计、地方政府等相关单位推动项目征拆工作,满足施工现场需要;针对本次检查中查出的相关问题,项目部要明确整改时间,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项目经理贺斌对公司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同时表态项目部会针对检查总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分专业、分版块进行讨论分析,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时完成整改工作。(黄小金 黄涛涛)

附件1:现场检查

附件2:总结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