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珍惜铁路人的那些最美时刻

2020-05-14 20: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5月13日学习强国平台直播了十位最美铁路人事迹,这样最美铁路人,述说各自的经历,展现了工作中那些最美时刻。对其中一位优秀女性,印象比较深:川藏铁路桥梁检修女班长因为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被称为“轨枕女医生”的崔欣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她平衡了工作与生活的时间,奉献自我,同时,丰富了自身的人生阅历,如有下一次的挑战仍申请出战,如有再一次考验仍跃跃欲试。

我们相信用心努力,无限风光在险峰。记住,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石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