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观看2019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网上直播节目

2020-05-13 21: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娜木恩 孙婧尧

5月13日晚20时,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在所民警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频道”观看了2019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网上直播活动节目。期间,大家认真观看了“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为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公安处宋鹏飞点赞,期间,民警们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事迹为标杆,牢记自己身为人民警察的使命、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娜木恩 孙婧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