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劲鼓起来 营销跑起来

2020-05-13 09: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在“节支降耗作贡献 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紧盯运输形势,强化思想引领,突出问题导向,主攻五大品类货源,动员全站干部职工投身“增运增收、节支降耗”攻坚战。

安康东站地处陕西南部西康、襄渝、阳安三线交汇处,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所辖货场是陕南最大的货物集散地。

该站结合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编发宣传提纲,制作工效挂钩考核办法系列图解,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车间、中间站宣讲,利用网上互动、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职工讲清面临的经营形势、运输压力以及节支措施,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竞争、创新和责任意识。同时,征集合理化建议,发动干部职工围绕“增运增收、节支降耗”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征集金点子五十余条。

加大“五大品类”营销攻关力度,将营销人员划分矿石粉、废钢铁、矿渣、毛绒玩具以及副食品五个项目组,定期与辖区内企业沟通协调,对意向性客户及时派驻客户代表,开展一对一上门营销服务。

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利用费用低、运量大、服务好等优惠政策,并根据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量身订制”运输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提升铁路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对已签约的企业,车站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一对一对接,抓好签约企业到站的发送工作。

为实现运输上量,他们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灵活运用运费、仓储费以及保价费优惠政策,在装车组织、装载方案设计、运力调配以及装载加固等方面进行逐项把关,打通货发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截至目前,他们通过营销成功拉来客户,新增2个货源预计年内发送货物1900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