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铁路首台主变安装就位

2020-05-12 22:3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利军 雷德景

5月12日17点10分,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黄大铁路程井牵引变电所首台主变顺利就位,标志着黄大铁路变电工程陆续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黄大铁路新建牵引变电所2座,供电方式为BT供电方式,此次程井变电所牵引变压器的顺利就位,意味着黄大铁路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设备已经准备就绪。为确保主变压器的安全顺利就位,项目部联合黄大铁路公司、变压器厂家、大件运输公司提前勘查了运输线路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及安全措施,并对安装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项目部领导现场盯控指挥,确保了牵引变压器安全、精准就位。

此次程井变电所牵引变压器的顺利就位,鼓舞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士气,激发了全体参建员工的热情,为后续供电设备安装及工期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张利军 雷德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