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交通质监局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开展全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第二季度质量安全巡回督导工作

2020-05-11 12:3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5月10日,甘肃省交通质监局副局长蔡均恒、安全处副处长席广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全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第二季度质量安全巡回督导工作。

1 (1).jpg

项目公司领导、项目部领导班子、各工区经理陪同省交通质监局领导对现场桥面系施工、房建工区、预制梁尝吊装作业等进行安全质量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蔡局长对桥面系高空作业及临边防护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安全防护是高空作业的根本保障,是安全生产不可触碰的红线;在路面施工现场,蔡局长要求项目部必须重视机械伤害,施工机械必须安装报警设备,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在预制梁场,蔡局长对预制梁场箱梁外观质量、养生情况及现场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要求梁场要加强箱梁外观质量及现场保温措施,对龙门吊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抓紧整改,务必提升梁场标准化建设。

随后,省交通质监局领导在项目部会议室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质量管理、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席副处长要求项目部要继续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是项目健康开展的基础保障;同时,在检查日常安全管理措施时,席副处长提出项目部要紧抓安全不放松,“安全无小事”,要将安全教育、培训落到实处,从思想上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彻底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继续建设“平安工地”省级示范项目;在质量方面,席处长要求现场技术人员要加强实体质量管控,不能因进度牺牲安全质量,始终将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质量是工程最基本的根本,保证质量才是保证工程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

此次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部各部门工作目标,促使后续施工规范有序,将规范化管理与安全质量始终放在首位,夯实项目建设基础,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