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0-05-09 16: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雅玉 姜慧娟

为弘扬孝道文化,传承中华美德,5月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组织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作为一线建设者,职工们因工程施工常年不能陪伴母亲身边,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策划“关爱母亲,以花致情”、“感恩母亲,微语传爱”、“孝敬母亲,温暖相伴”、“问候母亲,亲情连线”四大专题活动,为职工们与母亲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表达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回报母爱、慰藉母爱。截至目前,各项目共计22名职工向母亲送去了最淳朴、最真挚的祝福。同时,指挥部工会贴心地为已为人母的7名女职工订购了花束,送上节日的问候。

工作在外,爱不缺席。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公司对项目一线职工敬业奉献的感谢,又传递了子女对父母养育之情的感恩,受到了片区职工及家属的广泛认可与赞同。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始终围绕职工的真正需求开展工作,把服务做好做细做实,以小家庭和睦助推和谐职工之家建设,当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