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进行团员青年赠书活动

2020-05-09 16: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微凉

为引导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5月7日,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团支部开展了赠书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赠书活动,项目部根据青年员工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赠与书籍二十余本,内容范围城市轨道交通供电施工手册、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施工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设计管理与服务、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变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清单计算规范等专业技术类书籍。活动进程中,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在业务工作技能上取得快速提高,督促团员青年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并帮助他们明确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形成职业规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号召青年员工重视知识的汲取,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更加昂扬的朝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成长成才,建功建业,为公司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