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好五四,我们来了!

2020-05-07 2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五四青年节将至,上海车队四个班组25名团员,自发组织开展义务志愿活动,为弘扬五四精神,也为了延续四月“全国爱卫月”活动,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作用,激发广大青年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清洁家园见行动!

身穿统一服装,带上手套,拿起垃圾袋,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美化单位形象的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积极动手、快乐参与,在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内捡垃圾、捡烟头、捡纸屑,清理树坑内垃圾。

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习惯,借着“爱卫月”的余热,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

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变得既干净又整洁。

每个人都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收获满满,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彼此之间联劳协作,团结互助,有效提升了班组的凝聚力和团队的向心力,明显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归属感。活动结束后,所有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2020年之初,我们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遭遇战”到“阻击战”,从局部到全球,这让我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保卫我们唯一的家园迫切需要重新认识生态危机背后的自然问题,迫切需要大家携起手来,重新审视人与自然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