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召开4月份安全专题会议暨5月份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0-05-06 21:2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兴文、李振宝

5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4月份安全专题会议暨5月份安全生产部署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劳务队负责人、技术员以及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副经理兼安全总监传达了公司一季度安全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大前提,要树立全员意识、全过程意识,现场施工要严格遵守规定,杜绝违规操作,严控恶性事件的发生,保障现场施工平稳可控,项目部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上级下发的文件精神及公司一季度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对照,举一反三,对项目部存在的各项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1.jpg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指导现场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作业时规范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行为,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在日后的施工中,进一步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坚持班前讲话制度,全员要树立安全为先的思想意识,安全措施也要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通过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确保项目后期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