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黄家屋特大桥桩基安全顺利完工

2020-05-06 21: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5月4日,随着黄家屋特大桥34#桥台最后8根桩基的顺利浇筑,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桥梁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施工管段内公园桥梁15座,总长度5004.11米,桩基884根,其中黄家屋特大桥桩基193根。黄家屋特大桥全长1128.66m,33个墩身,2个桥台,墩身最高为43.5m。大桥34#桥台与石城隧道进口接近,桥台位于陡坡上,高差大、危险系数高、施工干扰大,为了不影响石城隧道施工进度,保障隧道正常施工,项目部确定了34#桥台桩基滞后施工的方案。

黄家屋特大桥位于石城县村镇附近,途径村落、农田、村道,前期施工征地拆迁较困难,因南方天气雨季较多,给大桥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困难。项目自2018年3月9日首根桩基开钻以来,项目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提前谋划,从桥梁的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施工方案的编写、审批,再到人员和机械设备等,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加强内外沟通协调,最终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环水保的前提下实现了桥梁桩基全部顺利完成。(王希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