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党费送一线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0-05-06 19: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这是用专项党费购买的口罩,代表了党组织的关爱,现在发给大家,我们要继续做好防疫复产工作,取得更大的胜利。”张德海说到。

5月6日一大早,中铁七局三公司深圳妈湾跨海通道项目部书记张德海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把最新购买的一批防疫物资分发给了23位奋战在防疫复工最前沿的党员职工,同时该公司56个基层党组织也使用专项党费为党员职工购买了防疫物资,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心里。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强化党建引领,带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迎接双重考验,以守土有责的担当、永当先锋打头阵的行动,与职工群众团结一心、顽强奋战、扎实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环节,全心全意服务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多次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表彰。

该公司本次划拨的专项党费,源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从中国中铁至中铁七局,再到三公司,各级党委除代收代支上级党组织下拨的党费外,还综合考虑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党员职工人数分布等情况,从自有留存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层层汇聚,共计8.95万元党费一次性投入到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慰问了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职工群众,购买发放了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目前已惠及基层党员职工群众千余人。

张德海把口罩、药品、消毒液等物资分发到23名“防疫卫士”的手中,说道:“从过年到现在,大家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防疫复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1

党员张喜军说,“做好防疫工作,促进复工复产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感谢组织的关怀!戴上用专项党费购买的口罩,感觉口罩虽薄,党组织的关爱却是厚重的。”(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