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H区三期1标项目部“五一”期间掀起施工高潮

2020-05-06 18: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鲜思连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钢盛世华城安居工程H区三期1标段项目共包含一栋高层住宅楼和一层地下车库及北侧H-2#商业,建筑面积为15472平方米。

1.jpg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强基达标保安全,严管精控提质量,攻坚克难抢进度,实干创新增效益”的管理理念。五一期间,项目部组织干部职工实行加班加点抢工期,深入开展“全体总动员,干群齐参与”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参建人员同心协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施工造成的困难和不利影响,确保了工程进度、安全、优质和高效推进。同时,在5月4日至5月5日期间,项目部组织现场施工人员一次性浇筑车库南侧顶板2700多平米,共计浇筑混凝土1600余立方米,体现了“铁建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公司房建项目滚动发展及承揽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鲜思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