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质量监督站站长满开全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06 18: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姜坤

5月5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质量监督站站长满开全在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章东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了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镇朔湖双线特大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节日期间还坚守在各条战线的员工安全及防控、表示节日的慰问,同时检查组深入施工一线,职工住宿、钢筋加工厂、成品半成品保护、文明施工、防控防疫、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中铁二十局在全线完成首件桥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继续发扬成绩,勇夺第一是体现你们这支团队战斗力的表现,希望下次来你们桥墩成行,梁场制梁,车站成样。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检验批、应急预案、警示教育培训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检查组提出一是吊车的钢丝绳检查频次要加强,决不允许有丝毫的松懈,一旦出事那就是大事故;二是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现在多了一项防控防疫应急预案,保障人身安全;三是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五是制定劳动竞赛考核办法,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促进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项目经理章东表示,将按照满站长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并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加大安全质量工作管控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向宁夏人民交一条快捷的高速铁路。(黄超全 姜坤)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