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年五一,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监督

2020-05-06 18: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这是我们项目部的食堂、餐厅,里面是操作间。食堂所有工作人员都有佩戴口罩,项目部每天都会给他们量体温。”“我们员工吃饭都是分餐制,一人一桌或者回各自办公室、宿舍就餐。” 5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纪检监督员熊健正用视频向公司纪委现场直播项目贯彻落实廉洁过节“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五一节日期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调整了监督方式,一改以往的到项目部进行突击检查形式,变为网络视频的方式对所属各单位进行随机抽查。通过视频连线基层纪检监督员,实时查看项目部食堂、餐厅等敏感环节有无违反“四风”,是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监督不缺位、压力不减弱。

节前,该公司纪委还印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抓好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多发易发问题,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