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降本增效 劳动最美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开展“五一”“五四”相关活动

2020-05-06 11: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五一”“五四”期间,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结合“降本增效”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动光荣的精神,发扬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不断立足岗位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公司团队组织各单位团员青年制作了以“千元节支,万元创效 ”为主题的微电影《降本增效,从点滴做起》,从节水、节电、节纸、节能、光盘行动等“小事”选题,从“点滴”做起,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开展“降本增效”相关工作,牢固树立“向1%目标要质效”的意识。

按照股份公司要求,房开公司还组织各单位员工观看央视“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感受劳动者的光荣与梦想;公司党委结合转型升级发展期间锻炼各级领导干部奋斗意志的需要,还发起了观看《一诺无悔》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先进事迹的观影活动,通过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砥砺奋进的意识;为颂扬疫情防控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崇高品德,公司工会还组织了诗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向劳动者学习,立足自身岗位为企业和国家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