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劳动节:你们工作的样子最美!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五一假日施工忙

2020-05-05 23: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进军

五月的无锡江阴,阳光灼人、风清气热,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带来的喜悦时,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段施工现场依旧机械轰鸣、焊花飞溅,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是一种人生;“凭栏处,潇潇雨歇”是一种人生;“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是一种人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也是一种人生。总有一群人,终年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欢乐。从早到晚默默地为祖国铁路建设贡献力量,为外出游玩的人们创造便捷的出行方式,当他们发现你用镜头定格他们劳动的画面时,他们总是会露出憨厚的笑容来,紧握他们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的手,送上我们最真心的祝福:五一劳动节快乐。劳动如咖啡里的方糖,把他们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劳动如路旁的一帧风景,把他们的人生装扮得亮丽多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