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第四有限公司沣西新城第二学校项目部举办乒乓球比赛

2020-05-05 23: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快乐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新城第二学校项目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了一场乒乓球友谊比赛,项目部各部门职工广泛响应、积极参与,共18名职工参赛。

上午八点,在进行了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男女选手分别采取抽签方式分组进行比赛,角逐小组赛出线名额后再战决赛。比赛现场,各部门选手们各显球技,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训练,但选手们积极认真迎对每一场比赛,奋力拼搏,比耐力、比战术、比灵活性,击球声此起彼伏,比分在你追我赶中,不断上升,大家一改往日工作中的严肃紧张,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时传来欢呼和喝彩声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比赛还吸引了附近众多群众前来观阵助威。最后,工程部陈斌、物资部杨帆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通过比赛,不仅为项目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给了疫情压力下的大家一个身心放松的机会,“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以更加优良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同时,项目部团队凝聚力也得到了上升,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更是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展示了项目部青年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王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