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地下连续墙首件验收

2020-05-03 02: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绍兴地铁2号线,彭斌)2020年5月1日,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越王路站地下连续墙首件验收会,并顺利通过,这标志着越王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越王路站位于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路与越王路交叉口,为地下两层钢筋混凝土箱型结构,设有4个出入口,两组风亭。车站主体围护结构设计范围里程:SK27+056.790~SK27+298.790,车站围护结构采用800厚地下连续墙,沿基坑深度方向设置5道支撑,其中第一道为钢筋混凝土支撑,第三道为直径800钢支撑,其余均为直径609钢支撑。越王路站主体围护结构地下连续墙共划分96幅段,其中“L”型幅共计4幅,“Z”型幅共计4幅,均位于车站东、西端头;“一”型幅共计88幅,根据幅宽分四种类型,分别位于车站东、西端头及标准段。地连墙墙底距离场平地面根据场坪设计标高分三种类型,分别对应三种类型设计墙长。每幅间采用工字钢接头,地下连续墙设计混凝土强度为C35水下混凝土,抗渗强度P8。

越王路站地下连续墙首件验收的顺利通过,离不开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此期间他们加班加点,无畏燃热的天气,尽心尽责,层层把控,排除万难,确保首件验收会的顺利通过,谱写了工程人的又一曲赞歌,为顺利完成工程建设的各个节点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