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所团支部观看学习青年习近平记录片

2020-05-03 02: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所

4月30日,赣州所团支部组织所内青年干部民警,观看学习青年习近平记录片,了解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成长的足迹;学习青年习近平在艰苦的条件下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的坚韧精神。

奋斗,是青春里最靓丽的一抹色彩。对如今大多数青年人来说,开荒、种地、放羊、挑粪这些只存在影像中的劳作,但却是青年习近平的日常生活,他的青春在泥泞中走过,却没有放弃学习的念头,在困境中慢慢成长,追逐青春理想。作为新一代的年青人,我们更要珍惜当下的良好条件,感受青年习近平那种跨越时空、直击人心的成长力量,释放青春的激情与力量,不断提升完善自身的能力水平,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奋斗的的青春才美丽,奋斗着的人生才不会褪色。(赣州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