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节|西域巾帼乘务员们诠释不一样的“美”

2020-05-03 01: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梦圆

五月

阳光透过薄薄云层

化作屡屡金光洒遍大地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五组的乘务员们,迎来春节后的第二个假期——“五一”国际劳动节。

疫情防控仍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各地正有序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虽然疫情得到控制,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

      乘务员们依旧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让安全贯穿始终,用优质服务陪伴旅途

我劳动 我快乐,我们都要争当劳动小标兵,做勤劳的小蜜蜂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组织为我们送来了代表关心和祝福的火龙果、梨、沃柑、苹果、酸奶🥛等慰问品。大家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劳动是这个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头,小编带你走进奋战在铁路一线的乘务员们,一起欣赏铁路人的劳动美…

关键词1 忙碌

五一期间客流上升乘务员们对乘车旅客做好测温工作。

关键词2责任

服务重点旅客,虽很少把“责任”二字挂在嘴边,却总是会说“这是我应该做的1

关键词3成长

始终向着更好去迈进,也许并不清楚自己能够抵达多远,但却明白跨过一个门槛,便又是一段坚守和成长。

      生活劳动美—“节约之美”北京二队五组积极响应“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的号召,组织乘务员们认真学习、领会精神,集思广益收集使用节约小妙招,将节支降耗发挥到极致,尽显节约之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