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小长假 襄阳车站派出所护航旅客平安出行

2020-04-30 15: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管内治安稳定,旅客平安、有序出行,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全面筑牢“站、车、线”安全防线。

据悉,派出所以治安整治、安检查危、消防检查及沿线隐患排查为重点,督促安检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安检“全覆盖”要求,坚决杜绝一切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加强对重点时间、重点部位的巡逻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及时发现并消除可能存在的站车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对喊客拉客等惯性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全面净化站区治安环境。

此外,派出所青年民警在工作中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热心为旅客提供咨询,耐心解答旅客疑惑,向旅客说明如何使用自助取票机取票,如何用手机扫描健康码进站乘车。

在此,襄阳铁警也提示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要看管好随身携带行李物品,以免财物被盗,乘车时遇到问题可向车站服务台和铁路警方寻求帮助。(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