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越王路站首幅地连墙钢筋笼绑扎完成

2020-04-30 14: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浩明、蒋姗姗

2020年4月30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首幅地连墙钢筋笼绑扎完成,标志着越王路站将成为绍兴地铁2号线首个完全具备成槽机施工条件的地铁站。

越王路站位于绍兴地铁二号线的中心,是二号线首个开工的工地。车站首幅地连墙施工对绍兴地铁的迅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WN28是越王路站首幅施工的地连墙,通长42.5m,钢筋种类多达12种,还有众多的预埋件、钢板与措施筋,总重量高达40t,需要两台大型履带吊配合才能安全的起吊。庞大的工作量需要管理人员与协作队伍的通力配合才能保证节点目标的实现。

自2020年4月24日下午首批钢筋进场开始,到钢筋平台试做、设备调试,再到全部施做完成,共历时5天时间。在这期间工人们加班加点,顾不得绍兴炎热天气影响,管理人员尽心尽责,层层把控,分段验收,对钢筋笼质量严格要求;为协作队伍积极创造施工条件,排除困难,确保首件验收能顺利通过。钢筋笼施做完毕后,下一步将开始地连墙成槽机开挖,保障4.30浇筑首幅地连墙。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首幅地连墙钢筋笼终于施做完成,保证了业主制订得4.30成槽节点目标的如期兑现,为四局的全面良好履约打下了基础!(崔浩明、蒋姗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