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南沙大岗项目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五一劳动节专题活动

2020-04-30 14: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朦 吴凯

“坚守自己的岗位,干好自己的事,不要怕吃苦,学会克服困难”“学习永无止境,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进步”,在劳模分享座谈会上,劳模们各自分享着自己这半辈子的工作真言及事迹,4月29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南沙大岗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五一劳动节专题活动。

座谈会上前辈们的故事和衷心的话语深深地感动和激励着年轻的职工,相信今后的工作中会给他们带来深刻的影响。同时在五一劳动节这尊重劳动、崇敬劳模的节日里,项目工会为切实做好劳模关心关爱工作,还开展了劳模慰问活动,献礼劳模,进一步去了解劳模工作和生活实际状况,倾听劳模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劳模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中铁二局南沙大岗项目是疫情后广州市南沙大岗区块首个复工项目,并由于表现优异,近日还收到业主(产业园管理局)的表扬信,被表扬为大岗区块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先锋模范。在今后南沙新区区块建设中,项目部将继续团结动员项目全体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励项目职工学习工匠和劳模的先进事迹,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企业施工生产,用实际行动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贺朦 吴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