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总工程师郭凤斌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28 22: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建峰、杨凡

4月27日下午,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总工程师郭凤斌在甘肃省公路航空旅集团天庄项目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jpg

郭凤斌一行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环水保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尤其是对西城山隧道建设的各项施工技术参数、施工动态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所有参建人员必须将建设质量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努力将西城山隧道建设成天庄公路项目上的样板工程、品质工程。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自2月中旬进场以来,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的组织劳务人员及施工机械有序进场,为快速形成大干局面创造条件,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完成了全线第一板明洞仰拱、全线第一个二衬台车通过验收,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建峰、杨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