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04-28 14: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都车站派出所

按照公安局、处部署安排,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迅速行动,精准部署,着眼实战,秉持“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练兵理念,坚持领导带头、“因人施策”,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提升民警的执法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组织民警利用教育训练平台学习相关课程并参加线上考试。同时,于都所严密组织,严格实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分组对抗等方式,对徒手擒拿等科目进行训练。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提升队伍战斗力的“硬核之策”;在“深化改革年”推进之际,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提升工作能力的“适时之举”。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坚持细指导、严要求、重把关,确保全所干警业务水平再提升,体能技能再强化!

untitled.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